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是一种技术,该技术让任何人都可以配置计算机软件或「机器人」在数字系统上消除或整合人类行为以执行业务流程的工作。

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(RPA) 机器如人一样操作,利用用户界面来收集数据并操纵应用程式。阐释、回应、和与其他系统沟通以执行各种重复性任务。只有明显更好: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(RPA) 软件机器人永远不会睡眠,并且零错误发生 。

全球拥有用户
7500000
福布斯发布云计算企业100强
3
客户都列入<<财富>> 10 强公司中
8

DynaSys是UiPath香港金牌合作伙伴

UiPath在全球拥有750,000多名用户,80%客户都是被列入<<财富>>10强公司中,它绝对是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行业的领导者。作为UiPath在香港的合作伙伴,我们提供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平台,可以为香港的企业提高效率,有助提升客户业务扩展的机会 。

UiPath 主要产品

企业级别机器人流程自动化(RPA)平台
企业级别机器人流程自动化(RPA)平台

UiPath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《 Forrester Wave:机器人自动化》中被公认为领导者位置,在“战略”和“市场占有率” 类别中均获得最高分。

UiPath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主要优势:

快速节省成本

作为香港的UiPath合作伙伴,我们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减省您的支出多达80%。最重要的是,短短12个月后,许多公司就已经获得正面的投资回报,而进一步潜在的累积成本削减可以即时达到20% 。

提高速度,准确性和生产率

员工会最先意识到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平台的好处,因为它消除了非增值活动,并减轻了他们不断增加的工作压力。由于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软件机器人被编程为遵循规则,因此它们永不疲倦,也不会犯错。它们具合规和一致性。

非常具扩展性,并能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环境

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不单可跨业务部门和地区运作,更可执行由桌面上以至云端平台的大量操作。此外,机器人可以投放最小成本根据工作流程和季节而作出快速部署 。

投资成本低

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平台是一种非入侵性技术,不需要任何重大的科技架构更改或在基础系统上进行深度结合。机器人可以投放最小成本根据工作流程和季节而作出快速部署 。

更准确

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软件可以根据规则而进行编程。他们从不疲倦,从不犯错,也不会抱怨。最重要的是,它可以确保操作的一致性 。

UiPath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在香港的合作伙伴

当软件机器人可以数据推理并使用人工智能进行决策时,您将发现改变机器人流程自动化(RPA)以及整个行业的新可能性。

您可以达到新的生产力水平,并将自动化扩展到各种新领域。这就是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软件的强大功能。

UiPath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使您能够科学地发现自动化机会,并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增强您的机器人能力。

请留下你的信息,我们将尽快与你联络

立即联系我们

了解我们作为UiPath 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(RPA) 的领先合作伙伴如何帮助您解决以前认为不可能的解决方案。